B10:汽车周刊·车谈/国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车谈/国际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公布史上最大投资计划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奥迪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实施破纪录的投资计划——2014年至2018年期间,公司将投资约220亿欧元用于新车研发、科技创新以及全球生产设施的扩建,其中70%的投资将用于新车型和新技术的开发。投资计划中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160亿欧元,此外还包括60亿欧元的资本化开发成本。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我们原定于2015年实现的年销150万辆的目标,已经在2013年提前实现,因此我们现在有充足的信心向年销200万辆前进,这也是我们继续保持投资的原因。”

  为实现年销200万辆的目标,奥迪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目前的49款车型扩展到60款不同车型。除了开发新车型和新能源驱动技术外,还包括新一代节油发动机的研发。除了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和奥迪A3 Sportback g-tron外,奥迪公司还计划在2014年推出全新的第三代奥迪TT Coupe;此外,其还计划于2016年开始生产全新的奥迪Q1车型。

  新京报记者 李沐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