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厂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厂商
上一篇

普锐斯获准全国销售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获悉,新款普锐斯从本月初开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获得销售许可,这意味着全国各地消费者均可购买到这款节能车型。

  据了解,按照相关政策,诸如普锐斯这类新能源车型在销售前,不仅要取得全国上市许可,还需分别获得各个地区的销售许可。这款车型自前年上市以来,仅在国内19个城市和吉林省销售,销售范围十分受限。此次在全国范围内获得销售许可,一汽丰田对普锐斯的后续销售情况寄予厚望。

  全新普锐斯于2012年在中国市场上市,通过对1.8L发动机进行小型化与轻量化设计,以及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中采用新的部件,其实现了相当于2.4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百公里油耗只有4.3L,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2.98万-26.98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