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江一燕首演惊悚片加盟《笔仙3》

影片将于7月17日公映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惊悚片《笔仙》和《笔仙2》分别以6200万、8300万的票房成为2012年和2013年年度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韩国导演安兵基再度集结韩国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笔仙3》,日前该片正在上海热拍。昨日片方公布了江一燕、焦俊艳担任主演的消息,并透露与之前两部一样,《笔仙3》依然锁定今年暑期档7月17日公映。

  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江一燕此次首尝惊悚题材,江一燕透露此次挑战极大,“之前读剧本的时候我就不敢一个人看,为此不得不专门做了心理辅导”。片方表示,《笔仙》系列的三部影片都选择在7月17日同一天上映,是想借此打造“笔仙日”,并有意将该系列打造成国内最卖座惊悚片系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