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天晴持续 空气稍差

今天最高气温2℃,空气质量为轻度至中度污染之间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周日在好天气的陪伴下,多了几分愉悦。今天最高气温2℃,但是空气质量不如昨天,有轻度至中度污染,这一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稳步回升,但数九寒冬之时,防寒保暖的工作还是不能松懈。

  昨天的天气是极好的,空气好,阳光更好。只是空气比较干燥。昨天早上8时,全市35个监测子站中,所有站点的PM2.5实时浓度都降到了十位数,空气质量一下子回归至一级优的水平。

  今天的最高气温2℃,新的一周将以大晴天开头,这一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日有四级左右北风,气温也不会很低,但昼夜温差还是很大,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添加衣物。

  今天北京处于均压场中,以偏南风为主,扩散条件一般。城六区和北部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东南和西南地区的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外出要注意防护。

  专家提醒市民,最近京城空气十分干燥,大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新鲜瓜果蔬菜,注意休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