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市民可上传视频建言北京“两会”

2014年01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慧敏)北京市“两会”正在进行中,会场外的普通市民如何参与两会热点话题的讨论?如何与代表委员进行互动?记者从北京电视台了解到,北京电视台官方网站——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www.brtn.cn)自1月8日上线起,即通过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BTV大媒体手机客户端、BTV官方微博微信所组成的全媒体发布平台全面启动“我在现场-两会有我”市民建言建议活动。

  据介绍,截止到1月16日,已有300余位市民把自己对北京两会的感言、建议和疑问,拍成了一段简单的视频,上传到上述活动中。为了让市民的心声形象地出现在代表委员面前,北京电视台将新媒体互动终端安在了两会现场,不到代表委员都在会议楼、驻地通过互动终端实时了解市民的建言、疑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