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风和日丽 告别“三九”

今天阳光不错,适合出游;明天将有五六级北风

2014年01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今年的“三九”在昨日正式做一告终,今天开始进入“四九”,和这整个冬天一样,接下来的天气都不会太冷。不过,明天会有五六级北风,而今天风和日丽,阳光不错,气温也不低,双休日欲外出游玩的话,今天的天气更为适合。

  昨天是“三九”的最后一天,并没有出现预测中的下雪,气温波动也不大,最高气温上升到了6-7℃,令整个“三九”以较暖的气温画上句号。

  今年整个“三九”并不冷,气温比常年偏高,没有大风,没有降雪,也没有强冷空气,从目前的气象资料判断,今天刚进入的“四九”可能也不会太过寒冷,现在看还没有比较强的降温过程,不过后期是否还有变化还需要进一步判断。

  这个双休日,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在明天,周日上午会有一次强的冷空气影响北京,带来刮风的天气。此次北风将在明天上午10点前后到达,风力可以达到四五级,最高甚至可以达到六级,因此,明天外出就需要注意防风了。

  相比之下,今天更加适合外出。今天全天都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阳光还不错,风和日丽,最高气温可以达到6℃,夜间最低气温-4℃,双休日有外出游玩计划的市民朋友,可以选择今天出去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