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民生银行首开贵金属旗舰店

2014年01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彧)记者昨日从民生银行获悉,该行首次在京开出3家贵金属旗舰店。3家店分别位于民生银行木樨地支行、西长安街支行和世纪城支行。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民生贵金属旗舰店已经开售30克至3千克的马年金条,5克的马年金币等29种贵金属。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民生银行贵金属自有品牌实物金产品形成了包括生肖、祝福、文化、投资等四个系列。

  消费者除了可以在贵金属旗舰店内买到民生银行自有品牌实物黄金白银产品及代销品种满足财富增值保值需求外,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贵金属产品或申请黄金回购。据悉,福州、太原、广州等地的多家中国民生银行贵金属旗舰店也将陆续推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