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弱势曼联凶多吉少

2014年01月1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周日的胜负彩,再次由英超、意甲、西甲和法甲四大联赛组成。和周六的胜负彩相比,周日胜负彩难度更大。

  英超为本期胜负彩贡献了两场比赛。斯旺西主场对阵热刺,主队无疑会被看低,过去5次交手,斯旺西1平4负。亚盘本场比赛热刺让出平半高水,感觉受到伤病困扰的热刺很难拿下,可直接博冷走31。切尔西与曼联的强强对话,蓝军更被看好。过去9场比赛,切尔西各项比赛保持不败。从阵容和球员状态来看,切尔西也要比曼联更好。亚盘半球开盘,后续升到半一盘,如此目中无人的盘口,在两队近十年的交手中从未出现过,本场红魔凶多吉少。

  7场意甲比赛,AC米兰对维罗纳的比赛最有看点。西多夫走马上任,球队信心和状态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已经有所恢复。维罗纳是本赛季意甲的大黑马,两队赛季首次交手米兰客场曾被对手击败,当时盘口是红黑军团让半一。此番回到主场加上换帅的背景,AC米兰初盘就直接一球开盘,后续发展为一球/球半。这种走势和操盘手法,西多夫首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3场西甲和2场法甲直接贡献4个稳胆,马竞、维拉利尔、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是十足的胆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