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男排让出榜首

2014年01月1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排队】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昨日,北汽男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在率先拿下两局的情况下,被八一男排逆转,以2比3落败。此役落败后,北汽男排也让出了榜首。

  此役开局,北汽很快占据主动,两大外援沃特与温特斯联手接应小将张秉龙的强攻给八一制造了很大压力,作为联赛的得分王,八一队队长仲为君的进攻却被封死。北汽队连下两城。

  不过,从第三局起,北汽队突然没了状态,后排防守队员频频漏球,前排的进攻亦没有配合,场上队员一时间都处于“神游”状态。反倒是前两局被压制的八一最强火力点仲为君找到了手感,强攻、发球接连得分,一传同样稳健,独砍19分,带领八一队实现了逆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