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莎娃将回索契客串评论员

昨日与男友季米特洛夫携手晋级澳网16强

2014年01月1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莎娃征战澳网不忘宣传索契冬奥会。新华社发

  索契冬奥会即将开幕,莎拉波娃也将回到家乡,以评论员的身份参与其中。“我将向全世界介绍索契这座城市。”昨天晋级澳网女单16强后,莎娃也谈到了在索契奥运会期间的工作。

  与前几天的高温相比,墨尔本气温昨天起大跳水,最高温度降至25摄氏度,非常适宜比赛。即便这样,莎娃仍以6比1、7比6战胜科内特跌跌撞撞晋级16强,赛后她直言一度丢失了专注度。

  赛后发布会,媒体更感兴趣莎娃场外的事情。澳网过后,莎娃将回到家乡索契担任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评论员。6岁以前,莎娃从未离开索契,那里有她美好的童年回忆。2007年,莎娃便曾出任索契的申奥大使。

  “大家是不是都以为我是去介绍冬季项目的?”莎娃笑着说自己对冬季项目并不熟,“我会向全世界介绍索契这座美丽的城市,会去城市和乡村拍些短片,也会到演播室参与一些节目。”

  莎娃的场外新闻自然也包括其男友季米特洛夫,后者昨天3比1战胜拉奥尼奇,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16强。但在全满贯莎娃面前,季米特洛夫这点成绩实在不值得一说。连续被媒体问及两人成绩迥异时,莎娃有点不高兴,“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你们的一个玩笑,我们从未讨论过这些,我们有很多有趣的话题,这不是其中一个。”

  (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