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揭夫有外遇 印度部长夫人暴毙

苏南达死于五星级酒店客房内;死者曾“黑”进丈夫推特账户,曝光丈夫与女记者婚外情

2014年01月19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沙希·塔鲁尔
沙希·塔鲁尔的妻子
女记者塔拉尔

  印度新德里警方证实,印度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沙希·塔鲁尔的妻子苏南达17日在一家酒店的客房内死亡。苏南达前不久在社交网站上揭露丈夫与一名巴基斯坦籍女记者的婚外情。18日公开的初步尸检结果显示,她的死“突发、非自然”。

  夫妇曾声明婚姻幸福

  塔鲁尔的微博客“推特”账户15日晚发出多条信息,包括塔鲁尔与45岁巴基斯坦籍记者梅赫尔·塔拉尔的私聊内容。这名女记者向塔鲁尔示爱,塔鲁尔则提及他的妻子已经发现这段婚外情。

  第二天,塔鲁尔的妻子苏南达公开承认,是她“黑”进塔鲁尔的“推特”账户并曝光丈夫与女记者的婚外情,指认女记者是“巴基斯坦特工”。

  这几天,苏南达揭丈夫与“小三”情史一事被印度各大媒体报道,在社交网站引发热议。

  或许为平息风波,16日晚些时候,塔鲁尔发表一份夫妇联合声明,强调他们“婚姻幸福”,谴责有人未经允许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再加上媒体曲解,最终引发这些“不得体的争议”。

  声明说,夫妇俩现在十分苦恼,请求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另外,苏南达的状况不太好。

  暂不清楚部长夫人死因

  新德里警方17日证实,苏南达当天死于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客房内。

  塔鲁尔的秘书阿比纳夫·库马尔告诉媒体记者,塔鲁尔参加一场国大党会议,当晚回酒店,发现妻子的尸体。“她躺在床上。没有迹象显示曾有暴行,她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但随后被发现已经死亡。”

  库马尔说,塔鲁尔夫妇这两天之所以住在酒店,是因为他们的住所正在维修。

  新德里警方发言人拉詹·巴加特说,暂不清楚苏南达的死因。

  18日,苏南达的尸体被转移至一家医院接受尸检。当天晚些时候,参与尸检的医生苏迪尔·古普塔告诉路透社记者,苏南达的死“非自然、突发”。“还需再做一些化验,以确定苏南达的死因。最终结果需要两至三天。”

  古普塔说,苏南达的身上有一些伤痕,而这些伤痕“或许与她的死存在关联,或许无关”。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医生的话报道:“毒理学检测排除了中毒的可能性。”

  印度媒体报道,苏南达生前服用多种药物,以治疗疾病,包括肺结核。《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警方正在调查苏南达是否死于过量服用降压药。 杜鹃(新华社专稿)

  ■ 反应

  绯闻女主角:安息吧,苏南达

  在这桩丑闻中,巴基斯坦籍女记者塔拉尔也是主角之一。面对苏南达突然死亡,塔拉尔表示震惊。

  17日晚,她在“推特”留言:“我一觉醒来,读到这条消息,非常震惊……太悲哀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息吧,苏南达。”

  当天,塔拉尔还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我一晚上都没睡,呆呆地,吃不下东西,也没喝水。”

  塔拉尔还辩证自己清白,说苏南达“与我在‘推特’上吵架,然后就死了。我甚至没有机会澄清事实”。

  她说,针对她和塔鲁尔有染的消息纯属捏造。“我一共只见过这位部长两次,而且都在周边有人的情况下。我们从去年6月才开始联络,然后就是几周才通一两封电子邮件。”

  16日,就在苏南达证实自己是丑闻曝光者后,新德里电视台网站刊登对塔拉尔的采访记录。塔拉尔说:“对我而言,苏南达发布的‘推特’留言太疯狂,我能做的就是大笑。” 杜鹃(新华社专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