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摩登周刊·珠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摩登周刊·珠宝

冬之韵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TSL|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戒指:演绎绿松在白雪映衬下的优雅姿态,镂空的精致设计极具立体层次感。
◀蒂芙尼“璀璨传奇”古董典藏钻石胸针:专为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尼皇后所设计打造。不同切割钻石营造出的效果如同冬日的冰凌。
Debeers高级珠宝Phenomena
系列之FROST高原冰霜:灵感来自光照射在冰霜上所形成的折射彩光。每一颗钻石都生动地展示出冰晶体的流动感。
万宝龙“白雪美人”系列:以勃朗峰的巍峨气魄幻化成“白雪美人”系列的灵感,以18K白金镶嵌闪烁白钻及黑碧玉。
▲宝诗龙北极熊戒指:憨态可掬的北极熊环抱你的手指,让人忍不住想去呵护。
卡地亚高级珠宝耳环:一颗结着霜花的水滴,以铂金、海蓝宝石、珍珠、钻石打造而成。
Lilyrose雪花耳钉:铂金与钻石环绕纯白圆润的珍珠,可爱的雪花栖于你的耳边。

  冬天是一个沉静的季节,不得不承认它是萧瑟、寒冷的,但冬天也有它独特的风韵。正如那晶莹的冰霜,飞舞的雪花装饰下的纯白世界,正如在寒风中傲然的树枝的美丽线条。当一切失去色彩,整个世界向你展现出另一种美。当然,也别忘了,在这个季节接踵而来的节日,圣诞、元旦过去后,我们又在满心期待农历年了。

  当冬日成为设计师的灵感,绿松与雪景融为一体的迷人冬日景致幻化为瑰丽珠宝,唤醒你全新一年的美丽愿望与憧憬。钻石在冰雪世界中闪闪发光,玫瑰金打造的烟花增加节日气氛。不同设计的指环、耳环、手镯及项链,象征了大自然中雪花飘落于洁净的大地的美丽景象,洁白纯净,晶莹剔透,好似白雪和大地做了一次最美的邂逅。

  本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许海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