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鉴表

派对女表就要抢眼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伯爵Limelight Gala腕表:将时间从世人习以为常的直线设计中释放出来,以一个完全女性化的曲线弧度取代。
▶汉米尔顿爵士全镂空淑女腕表:在一丝不苟的机械细节中融入了浪漫的色彩,镂空表盘骄傲地将情感表露于外。
▶豪雅Link Lady三部曲之全自动女士镶钻腕表:豪雅黑色珍珠母贝镶钻表盘散发着柔和的光泽,最贴心的是,这款表已搭配好手链和戒指,不用再费心挑选了。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表盘上饰有别致的太阳射线光芒,独特的粉色珍珠贝母倍添女性的婉约温柔。

  春节临近,面对接踵而来的各种聚会,想必每个女人都在“蓄谋”着如何在众人面前惊艳亮相了。在你的派对行头中,别忘了一款独特别致的腕表,它完全可以成为你全身搭配中的亮点,并让你迅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以往在各种派对上,服装和珠宝对于女性总是占据主角。但想象一下,当你戴着一款特别的腕表出现于众人面前,绝对足够吸引目光。首先,腕表是细节的体现,毕竟对女性来说,腕表并不像珠宝那么常见,它不算非常高调,但足见你的用心。其次,如今越来越多样的女表给了女性更多的选择空间,你完全可以找到一款最能表达自己性格和品位的腕表。当然第三,别忘了找到与之相配的礼服。接下来,就等待闪耀吧!

  而在这些抢眼女表中,珠宝表是绝对的主角。到底是“腕表珠宝化”还是“珠宝腕表化”,这并不在女人的讨论之列,对于天生爱珠宝的女人来说,拥有一只腕表的同时也拥有璀璨的珠宝,这才是真正的心满意足。

  婉约派

  珠宝点缀,曲线之美

  珠宝表的美,有夺目之惊艳,也有优雅内敛;有动感之趣味,也有娇羞之媚态。纯白的色彩和女性化的线条,能让一款表倍添妩媚之态。如果你不想太过出风头,那么简洁的表面,配上一圈光洁钻石,已经足够素净端庄高雅。若要加添女性柔美,钻表中最受欢迎的搭档,首屈一指当然是色泽变幻又质感温厚的珍珠贝母。这样拿捏得当的腕表,更适合家庭聚会。

  (下转D09版)

  D08-D09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许海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