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摩登周刊·鉴表
下一篇

个性风

不走寻常路的异形腕表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爱马仕Pendentif Boule:小圆球随意滚动、自转,随着身上的钻石绽放闪烁光芒,别开生面。
雅克德罗优雅8女表:雅克德罗的幸运数字8首次现身于一款华美女装腕表的表壳与表扣之上,象征着无穷与圆满也会给新一年带来好运。
尊皇ATTRACTION腕表:美观的曲线,细长的外形,如同一个藏着珍贵机芯的珠宝盒。
摩凡陀手镯表系列:延续其传奇性的博物馆表盘同时,植入了手镯元素,极富设计感。

  (上接D08版)

  派对女王有时并不需用太过奢华的装备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一款具有特别外形的腕表同样可以将自己的独特气质展露无遗。看惯了那些非方即圆的腕表,是不是也有点视觉疲劳了呢?机械表虽然代表了传统工艺,但设计上可不意味着墨守成规。这不,不少高级钟表品牌都颠覆以往圆形经典表款,推出了抢眼的几何形及不规则造型腕表。而选择佩戴这样一款特别造型的腕表,还担心在Party上被人忽略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