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摩登周刊·鉴表
上一篇

女王范

华丽大气珠宝表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宇舶BIG BANG 玫瑰金鱼子酱镶钻:虽是为女性设计的珠宝表,却因带有强烈品牌DNA而颇有硬朗之风。
梵克雅宝芭蕾舞伶腕表:层层散开的芭蕾舞裙飘逸轻盈,展现腕表工艺的鬼斧神工,充满梦幻和浪漫。
雅典Royal Ruby飞行陀飞轮腕表:鲜艳的红宝石有保佑平安健康,多财多福等吉祥祝福之意。
宝齐莱雅丽嘉Swan天鹅腕表:超过1300颗白钻的雪花镶嵌让这款表极致闪耀,“收腰”如女性的曲线。
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表盘上98颗钻石排列成独具特色的雀屏图案,闪闪生辉。

  年末派对就是要足够华丽,足够闪耀,优雅的晚礼服,当然要搭配璀璨的珠宝表,才能将女王范儿演绎到位。华丽大气的珠宝表中,如今人气最盛的,莫过于雪花镶嵌。将一颗颗钻石铺陈于表面,铺陈出来的漫天光彩,十分炫目。而另一种大气,是以腕表造型的时标中性硬朗设计,搭配闪耀的钻石镶嵌,刚中带柔,刚柔并济,同样营造出女王气场。当然,丰富的色彩更会让一款腕表足够抢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