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摩登周刊·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摩登周刊·橱窗
上一篇  下一篇

豪雅北京东方新天地旗舰店开幕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月21日,瑞士制表先锋TAG Heuer豪雅东方新天地旗舰店开幕,这是品牌在京的第二家旗舰店,该店齐聚了豪雅全系列产品,除腕表外,奢华手机、眼镜、皮件等都有致地陈列在各个区域内。(许海玉)

  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形象店亮相西单大悦城

  近日,天然高效植物科技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形象店在西单大悦城亮相,新店聚焦于“探索”和“发现”,消费者可以在店内了解到Origins悦木之源的五步植物科技、接受个人护肤咨询等。(吴瑞丽)

  姚星彤亮相H.Stern“星耀上海”中国欢庆活动

  H.Stern近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举行“星耀上海”中国欢庆活动。新生代女演员姚星彤佩戴H.Stern标志性系列Stars与H.Stern执行副总裁Ronaldo Stern一同为H.Stern 静安嘉里中心门店剪彩。(许海玉)

  Tommy Hilfiger发布2014 春夏新品

  Tommy Hilfiger在北京发布了2014年春夏新品。这是一场穿越加州的探险之旅,炫耀着青春活力与自由不羁的学院风格。(巫倩姿)

  北京恒源祥香山画院迎春系列展览1月18日举行

  由北京恒源祥香山画院主办、北京恒源祥艺术展览馆承办的迎春系列展览于1月18日在北京恒源祥艺术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包括北京恒源祥香山画院迎春画展、景观与人文——18世纪意大利铜版画精品展、笔墨当代——优秀青年画家推荐展(系列一),体现了画院“学贯东西、融会南北”的办院宗旨,及“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学术方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