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2:星期五周刊·遥控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22:星期五周刊·遥控器
上一篇

周末综艺秀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播出:CCTV-3今晚8:00

  蔡健雅不识幕后“大咖”

  第四期《中国好歌曲》本周将有二十首原创金曲奉上,演唱者包括很多大牌幕后音乐人。柳重言就是其中一位,你不一定听过他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过王菲的《红豆》、张国荣的《冤家》,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正是出自柳重言之手。此外,他还为陈奕迅、张学友等大牌歌手操刀制作过歌曲。本次他带来的原创歌曲——《空白的缘分》也博得导师青睐,一曲未毕,杨坤、周华健相继推杆。当他道出自己身份与代表作品时,作为《红豆》翻唱者,导师蔡健雅连连为自己没有推杆后悔不已。

  播出:江苏卫视今晚10:00

  “听风者”展现惊人识别力

  上周五,中国版雨人周玮让人印象深刻,今晚新一期的《最强大脑》中,将迎来一位“听风者”艾晓娃。当扎着马尾辫、身着一身火红的连衣裙的艾晓娃登台时,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这个青春靓丽的80后女生已经失明快20年了。而她挑战的项目“气息辨物”也是观众闻所未闻的。在挑战现场有雨伞、吉他、假花、毛绒玩具等大小不一的二十多件物品,评委随机从中挑选三件,摆放在选手面前的桌子上。艾晓娃对着物品吹气,凭感受反弹回来的气息,要正确回答出物品的名称。

  播出:浙江卫视明晚9:10

  小沈阳“家暴”遭女儿曝光

  本周四组明星家庭将移师风景优美的丽江茶马古道拉市海。一抵达目的地他们就经历了史上最严格的“考验”——被栏目组要求上交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孩子们的零食等,此举令明星家庭成员对着镜头不顾形象地“大吃”。此外,懂事乖巧的阳洋在魔法小屋环节回答问题时,被问了一个每个父母最关心的问题:要是爸爸妈妈吵架了,你会帮谁?小阳洋不假思索:“妈妈!因为他们吵架,一般都是爸爸先动手!”这一回答让小沈阳“当时就震惊了”。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刘玮 吴立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