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格莱美周一揭晓,群星开Party

官方海 报公布,碧昂斯确认出席,将与老公Jay-Z同台表演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官方公布了泰勒·斯威夫特、说唱组合Macklemore& Ryan Lewis和p!nk的官方海报。
●昨日,官方公布了泰勒·斯威夫特、说唱组合Macklemore& Ryan Lewis和p!nk的官方海报。

  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将在北京时间1月27(周一)早上颁发,昨日颁奖礼的官方海报正式曝光。此外,又一轮表演嘉宾浮出水面,除了“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在2013年末发行专辑战胜其他“天后”的碧昂斯也确认加盟。据悉,碧昂斯将在颁奖礼上和老公Jay-Z搭档,献出她新专辑发行之后的荧屏首秀,而Jay-Z本人更是在本届格莱美获得9项提名。

  重磅 碧昂斯Jay-Z夫妻档成焦点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此前盛传将出席格莱美颁奖礼的天后碧昂斯日前已确认出席。自去年年底全球销量超过82.8万的《Beyonce》发行以来,这将是她自专辑面市后在直播活动中的首次露面。更值得称道的是,这位17次格莱美奖的获得者将与其丈夫,美国说唱天王Jay-Z同台献唱专辑主打单曲《Drunk In Love》。

  在本届格莱美上,Jay-Z以最佳说唱歌手、年度说唱专辑等9项大奖提名领跑。不计最后收获如何,这对夫妻档无疑将是格莱美颁奖礼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

  ■ 其他看点提示

  ●披头士乐队老将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将同台表演。

  ●人气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去年以一套爵士服惊艳亮相表演,今年的表演也值得期待。

  ●电子组合Daft Punk和黑人盲歌手Stevie Wonder将一起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喷火战机”的戴夫·格罗、佛利伍麦克合唱团单飞歌手林赛·白金汉、九寸钉乐队将联袂为当晚的视听盛宴画下句点。

  ●“粉红姐”P!nk是与FUN乐队主唱Nate Ruess同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