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下一篇

东亚·印象台湖 节后推6栋住宅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2013年,万科、首开、东亚新华地产等房企的追逐,给台湖土地市场加温,也引导着众多买房人纷至沓来。去年年底,东亚·印象台湖推出约300套办公产品,均价为2万元/平方米。日前,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该批产品已售出60%,销售情况良好。此外,项目预计于4月推出6栋住宅,户型面积为52-78平方米,均价预计在26000元/平方米左右。

  目前主推MINI空间产品

  东亚·印象台湖位于东南五环外,规划有住宅以及多功能办公产品。目前主推的38—56平米的MINI空间,使用率高,且可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所在区域为东南五环的价值洼地,在售产品总价较低,首付仅需38万元起。加之1.96的低容积率,使其具有较强的市场吸引力。

  据了解,东亚·印象台湖邻近京哈、京津、京沪高速、东五环、东六环、地铁八通线梨园站及亦庄线次渠站,坐拥“三横两纵双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而随着广渠路二期有望在年内通车的利好消息,通州的价值潜力和对居住人口的吸引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公园、教育等配套逐步升级

  在东亚·印象台湖周边,拥有总投资1.4亿元,面积达1281亩的新印象台湖森林公园正在施工中,预计其中的水面达300亩。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的休闲需求,营造更加良好的绿色生态环境。

  除此之外,周边教育、商业配套资源也非常丰富,剑桥中学、台湖小学、北京新城职业学校等教育平台;物美、世纪联华超市等成熟商业配套;以及萧太后码头遗址公园、星湖生态庄园等休闲娱乐场将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娱乐所需。不仅如此,北京第三座万达广场、中国人民大学也进驻通州,届时通州教育、文化、医疗配套等都将逐步升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