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天朗控股启动“百亿战略”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表示,公司将深化全国战略布局。 资料图片

  ■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1月16日,天朗控股集团在西安举办2014年新春客户答谢盛典。同时,天朗控股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了2014年度全新战略与发展模式。

  天朗控股集团战略品牌中心总经理周强表示,2014年是“天朗新十年”战略成长期的起始年,天朗将围绕产品线标准化,以开发和内部管理升级为核心,实现企业上市并开启第一个百亿计划。他说:“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天朗将以‘天朗·文化集’为核心产品运营模式,以标准化的产品线实现模式的全国复制。”

  据悉,作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龙头地产企业,天朗控股未来将加快全国化战略布局的步伐。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表示,在稳步实践中国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同时,天朗控股将放眼未来,以创新发展模式,深化全国战略布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