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1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月22日,仲量联行发布2013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北京办公楼市场租金同比下降1.6%,国际公司对北京甲级办公楼市场需求仍然疲弱。而核心区域购物中心空置率创13年来新低,成熟购物中心项目租户的频繁更换,以及2013年全年和四季度新竣工项目的高租用率,反映了市场对优质零售物业的持续需求。(刘狄)

  ●1月18日,金凤凰2014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落幕。峰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中国房地产报》主办,主题为进步力量。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认为,房地产业在20年内还是我国支柱产业。(张旭)

  ●1月23日,在前门大街SOHO中国租赁中心,SOHO中国前门大街租户品牌联盟及签约仪式活动举办。继韩国希杰集团、杜莎夫人蜡像馆、三星、联想等体验店落户后,前门大街又迎来了太平洋咖啡、香啡缤、东来顺等品牌。

  ●1月16日,天鸿地产“2014媒体答谢会暨天鸿杭州·美和院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天鸿杭州·美和院的产品为42-59平方米精装修服务式公寓,总价仅50万元。(李捷)

  ●近日,为感恩新老业主,合生创展邀请安东尼奥·加德斯舞团携《卡门》在国家大剧院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音乐会。(李捷)

  ●位于香河的香城壹号项目首期商业天元名品时尚广场近日举办商户签约仪式。其商业总面积约35000平方米。目前进驻的主力品牌有麦当劳、大地数字影院、非同凡响电玩城、奥特莱斯(中国)及家乐福等。(自曾晖)

  ●1月23日,REICO工作室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8.6万亿元,同比增长19.8%。报告认为,2014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供给将会增加,在经济平稳增长背景下,房地产需求将保持平稳,房价涨幅将进一步回落,全年房价总体保持基本平稳。(刘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