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暖阳持续利好出行

今天最高6℃,空气质量为优良

2014年01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昨天又是一个温暖的日子,京城的最高气温差点突破10℃。今天最高气温6℃,天空将逐渐放晴。今明两天主要以晴天为主。

  昨天上午,窗外的雾气依然较浓,雾霾仍未消散。9时开始,北风抵达延庆,下午3时左右,城里刮起了北风,雾霾开始散开。下午5时,PM2.5浓度出现明显的下降,大部分站点的PM2.5浓度达到或接近优良水平。

  今天白天,高压系统继续作用,污染扩散条件较为有利,全市整体空气质量将达到优良。明日由于刮南风,空气质量将再次转差。下周一开始,有一股冷空气来京城,空气质量将好转。

  这两天的气温不低,今天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为-3℃,温差还是比较大,大家要注意增减衣物。

  明天最高气温4℃,晴天为主,但空气质量一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