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贾斯汀·比伯酒后飙车被捕

承认饮酒且吸食大麻;事后以2500美元获保释

2014年01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比伯的收监照面带笑容。
在铁窗内的比伯笑容满面,看上去未受半点影响。

  据海外媒体报道,19岁的流行乐坛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又惹祸上身。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警方证实其因“持无效驾驶证件”、“酒后飙车”、“拒捕”在海滨城市迈阿密被捕,或将被判入狱监禁6个月。最终比伯以2500美元的金额获得保释,使得事件草草收场。

  入狱 因无证酒驾多种原因受指控

  贾斯汀·比伯因酒后驾车在迈阿密被捕,并被指控酒驾超车拒捕以及驾照过期等罪名。据悉,美国迈阿密海滩警署官员雷蒙德·马丁内斯称当日凌晨4时许,另一警官看到比伯和朋友分别驾驶黄色兰博基尼与红色法拉利跑车在迈阿密海滩附近以每小时55至60英里速度在限速每小时30英里的居民区飙车,后因酒精测试失败而被送到监狱扣留并采集了头部照片和指纹。事后,美国八卦网站TMZ曝光了比伯的收监照。穿着橙色狱服的他面带笑容但神态诡异,其接受审讯时的画面也被同步曝光。继今年年初与邻居发生冲突后,问题少年再次掀起轩然大波,事件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

  保释 承认喝酒嗑药受罚2500美元

  据悉,在询问记录中,比伯向警方承认酒驾并吸食大麻以及服用处方药。昨日上午,比伯接受法庭指控,并聘请了Roy Black作为其律师代表,最终以2500美元的金额获得保释。在此金额中,包括酒驾1000美元,拒捕1000美元,以及驾照过期500美元。获得保释后,他坐在车顶向一直等待他的粉丝挥手致意。据此前报道,比伯于本月初曾向洛杉矶的邻居寓所扔鸡蛋,邻居不堪骚扰报警,并向警方报告估算维修费达2万美元。此外,上周,警察搜查了比伯在洛杉矶的住所,其住宅内的一名友人因涉嫌藏有毒品而被逮捕。编译:古珺姝

  ▇ 黑历史

  2013年4月

  非法携带宠物猴进入德国,猴子被抓并遭到隔离。

  2013年5月

  19岁比伯上传饮酒照片(美国禁止21岁以下年轻人饮酒)。

  2013年7月

  贾斯汀·比伯在阳台上向楼下众多粉丝大吐口水。

  2013年8月

  贾斯汀·比伯被怀疑车内藏有毒品被卷入风波。

  2013年10月

  比伯在韩国因夜店DJ不愿意放嘻哈音乐打人。

  2013年11月

  比伯现身澳洲机场,因出言不逊遭到警方扣留。

  2013年12月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演唱会上踢飞阿根廷国旗,引发众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