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封神英雄榜》将于本月31日在山东卫视播出

姜子牙上演神话版“致青春”

2014年01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在过往所有“封神榜”影视中,都未曾全面表现姜子牙的情感生活。而即将于本月31日(大年初一)晚在山东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将颠覆以往,首度为观众展示姜子牙极具喜感的妻子马氏。

  展现姜子牙感情生活

  据介绍,在《封神英雄榜》中为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设计了非常有喜感的婚姻:姜子牙和马氏两人相识之初,马招娣单方面痴恋,之后大婚之夜胁迫姜子牙洞房。此外,姜子牙在除妖过程中历经艰险,马招娣因无心之失惹出不少乌龙,而姜子牙在月老那里发现俩人的红线牵在一起后,接受了这段姻缘,两人终修成正果。对于《封神英雄榜》为姜子牙的“冷血”翻案,有网友戏称,这版《封神英雄榜》应该叫《致姜子牙终将逝去的青春》。

  张馨予出演妲己

  在所有“封神榜”影视剧中,妲己的表现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这次张馨予一人分饰温婉贤淑的苏妲己和妖媚的狐狸精。张馨予认为,无论是苏妲己,还是狐妲己,都不是坏女人,“苏妲己本性善良,而狐妲己是奉了女娲娘娘的指示,附身于真妲己,助纣为虐,颠覆商朝,最终爱上纣王,内心也是矛盾痛苦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