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国内最大鲨鱼馆暑假建成

大鱼缸将达30米长,10多种国内罕见鲨鱼将落户北京海洋馆

2014年01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水下偶像乐团与中华鲟共舞。当日,北京海洋馆的水下偶像乐团在中华鲟馆举行首场演出。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记者昨日从北京海洋馆获悉,一个崭新的鲨鱼馆正在建设中,预计暑假开放,30米长的大鱼缸将是国内最大的鲨鱼展馆,10多种国内罕见的鲨鱼将落户于此。

  记者昨日在北京海洋馆内看到,在白鲸馆旁边,一大片区域被围挡挡住。北京海洋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海洋馆有一个鲨鱼馆,后改为中华鲟馆,此次新建的鲨鱼馆将让多种大型鲨鱼再次回归北京海洋馆,预计落户新鲨鱼馆的鲨鱼有十几种,多为国内罕见的品种。目前已有采购人员赴国际市场采购鲨鱼。

  春节期间,游客可在此观赏到海豚、海狮、白鲸等联袂献上的新版海洋动物表演;大年初一、初五及十五三天,还将推出水中特别表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