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地球周刊·天下
下一篇

封面秀

2014年01月2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美国《时代》周刊

  正念革命

  这是一个数字化、压力过大的时代,我们多久没有专注用心做一件事情了,麻省大学于1979年提出的“正念减压疗法”或许对我们有一些启示,该疗法以禅修为基础,要求被治疗者不对自己的情绪做价值判断,与自己和平共处。

  英国《展望》

  中东冷战

  伊朗虽已与美国缓和关系,但与沙特的摩擦却日益加大,去年11月,伊朗驻黎巴嫩使馆被炸。伊朗盟友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鲁拉迅速将这起事件与和沙特有关联的一个组织联系起来,“新仇旧恨”是否会加剧这两个中东大国之间胶着的冷战?

  美国《外交事务》

  潜力市场

  在全球化时代,世界经济的关联性日益增强,在世界经济慢慢复苏的2014年,哪些有潜力的经济体值得我们关注?墨西哥、韩国、波兰、土耳其、印尼、菲律宾、湄公河三角洲国家都将在未来世界经济体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