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麦克风

2014年01月2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索契冬奥会即将开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成为新闻焦点,他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近日向外界透露普京不为人知的一面。

  不作秀

  如果你们认为,他特意赤裸上身在相机前摆造型,那么你们就又错了,不是这么回事。问题在于,私人摄影师和摄像师经常陪伴普京。总统只不过在过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或者休息。有时候我们劝说他公布某些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比公布的要多很多。

  工作狂

  因为掌握专业知识和具体情节等太多事情,他将变为一个更加综合型的领导人……作为下属在没有做好专家级别的准备时,与他讨论某些问题会很艰难。

  运动狂

  非常守时,他严格遵守着运动狂的作息制度。哪怕工作时间拖延到半夜,他也照常去游泳,去健身房锻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