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八卦铺

2014年01月2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法公司登广告拿总统绯闻开涮

  近日,法国租车公司利用总统奥朗德与女演员加耶的绯闻做广告。租车公司Drive在报纸上登广告并附上地图,标出总统府到幽会公寓的路线。广告词是:“神不知鬼不觉,私家车,茶色玻璃窗,价格低廉,值得考虑。”相亲网站Be2也来凑热闹。它在网站主页上对奥朗德的公开女友瓦莱丽写道:“瓦莱丽,是时候改变了。”

  点评:这些法国公司“无信无德”,“人艰不拆”知否?

  冬奥会“排排坐”俄特色马桶走红

  近日,一名采访索契冬奥会的记者罗森博格在“推特”账户上展示了一张奥运村公厕图片,图片上的两个马桶在同一个隔间里“排排坐”。罗森博格在“推特”上称,“来看这一对男厕所里的马桶,这里是奥林匹克冬奥会中心。”照片上传后,网友们也上传了俄罗斯境内的其他“双马桶”公共厕所,包括一家法院和一个咖啡馆。但一名俄罗斯体育记者称,这是大惊小怪,该记者表示,这种厕所在俄罗斯的足球场很常见。

  点评:奥运会是一个传递友谊的场合,如厕亦然。

  美国男子遭通缉转发通缉令遭捕

  美国一名男子涉嫌伤人遭通缉,但此人日前却在社交网站上转发自己被警方通缉的照片。警方后来乔装女网友将其诱捕。

  这名男子叫莱斯科维奇,现年35岁,来自宾夕法尼亚州,他2013年11月起被警方通缉。近日,警方在社交网上发布了通缉令,莱斯科维奇看到后,竟在“脸书”转发了这一通缉令,很快便被警方锁定。警方派卧底探员假扮女网友,成功色诱他见面,两小时内便将他拘捕。

  莱斯科维奇转发通缉照后,多名好友留言祝他好运,更有人笑称:“要载你一程吗?”

  点评:资深“手贱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