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衡阳破坏选举案50疑犯立案侦查

分别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破坏选举罪立案侦查

2014年01月2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25日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湖南省检察机关根据前期调查情况,依法对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左慧玲等50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破坏选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相应强制措施。

  据了解,对其他涉案人员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新闻背景】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13年27日至28日召开全体会议,对在衡阳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以贿赂手段当选的56名省人大代表,依法确认当选无效并予以公告。衡阳市有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28日分别召开会议,决定接受512名收受钱物的衡阳市人大代表辞职。

  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衡阳市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527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在差额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的过程中,发生了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案件。56名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存在送钱拉票行为,涉案金额1.1亿,有518名衡阳市人大代表和68名大会工作人员收受钱物。据新华社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