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周刊
下一篇

奥迪 2014款A6L上市

售价38.3万-74.26万元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奥迪平台项目控制经理Patrick Gimpel讲解奥迪2014款A6L产品亮点。

  新京报讯 (记者李沐航)上周,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2014款A6L正式上市,售价38.3万-74.26万元,其中两款热销车型的价格略为下调。新车对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

  部分细节升级优化

  在性能方面,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上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50 TFSI quattro的发动机功率上调至228kW,使得新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253km。

  此外,2014款奥迪A6L还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也加以改良。配置方面,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坐椅、BOSE高级音响、全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成为部分车型的标配。

  性能优化、配置升级的同时,新车的价格并没有上涨,相反,两款热销车型的价格还有所下调。

  今年推5款全新车型

  在推出新车的同时,奥迪也在业绩沟通会上发布了2013年的销售业绩,其去年销量同比增长21.2%,逾48.8万辆,市场占有率也提升至35%。另外,奥迪宣布将在今年推出包括全新国产A3家族在内的5款车型。2014年,除了“奥迪A3家族”中的两款全新车型将在佛山工厂下线外,奥迪还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和12款改款车型。此外,奥迪每年还将至少引入3款全新车型。

  此外,作为“领先者战略”的重要支撑,奥迪还在业绩沟通会上正式启动了“品牌战略”,该战略将以未来为导向,从产品、用户、渠道和品牌传播四个层面,与消费者展开更易感知、更加有效的沟通。“‘品牌战略’是我们应对中国高档车市场发展,根据用户需求、竞争格局和自身发展需要制定的重要举措。”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