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人才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人才周刊·专题
下一篇

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校长张金成

精准把握学校教育

2014年01月2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张金成颇受师生和家长的喜欢和尊敬——这与他对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的精准把握有关,与他的思想的深度和厚度有关,与他的幽默谈吐有关,与他迸发的激情和飞扬的才华有关。他步履的频率和思维的速度快于常态。在教育高地海淀区,他领导的育新学校一直赢得尊严与荣耀——育新的小学抽测各科在海淀排名第一至第七;中学的中考在海淀排12-15名;高考成绩位于海淀名校前列。

  今天的育新已一校三址,张金成还在昌平区兼任了一所独立学校的法人代表,这所学校就是位于回龙观的“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其校址的前身是“霍营中心小学”。你在昌平霍营地区走走就知道,这里的家长和孩子对育新名校办到家门口是多么欣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