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中国新闻·时事

央企公车东莞娱乐:5人仅唱歌

称存在公车私用,涉事5人去KTV没叫其他服务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相关新闻

  10日,广受关注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的众多细节被逐一披露,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国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事源于一场同学聚会,涉事五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

  陈国强介绍,公司当晚对此事件组成了调查组,10日便赶赴珠海对此事件进行实地调查取证。公司党委决定,对当事人进行了党纪政纪处理:1名同志被免去职务(项目负责人);2名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1名同志是行政警告处分。

  涉事5人当晚到底在KTV做了什么,成为关注的焦点。“他们去KTV只是唱歌,并没有叫其他的服务。”陈国强表示,这一情况源于一次同学聚会。并承认涉事人员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并公车私用。

  陈国强表示,调查组三天内会有更加准确的调查处理情况向社会通报。

  据新华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