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家居周刊·周报/装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家居周刊·周报/装饰
上一篇  下一篇

精诚装饰玉泉营店将开业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业内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3月1日,位于南三环玉泉营的精诚装饰旗舰店将正式开业。据介绍,新店面积达8000平方米,3月1日至2日该店将举行酬宾活动,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多重优惠。

  精诚装饰总经理江宏介绍说:“目前精诚装饰的客户在北京房山、河北固安等南部区域较多,在玉泉营开新店的原因是这里交通方便。”该体验馆内设家装家饰馆、客户体验区、360度实景样板间等多个区域,集设计、主材、工艺、家居家饰于一体。

  据悉,该店目前已经开始营业,资深家装设计师将提供一对一设计咨询服务,消费者进店咨询就可领到精美礼品一份,现场交定金即可获送食用油一桶、1000元水电改造代金券一张以及西门子开关面板插座套餐,还可享受100多种主材免费升级等优惠。活动期间,在原有优惠基础上,消费者交定金还可参加开业砸金蛋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