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光明15亿引入战略投资者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光明乳业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荷斯坦牧业为平台,整合公司现有的全部奶牛场及其他牧场相关业务以及全部在建和计划建设的奶牛场,并引入战略投资者RRJ。RRJ将以现金方式向荷斯坦牧业增资,折合人民币15.25亿元。

  增资资金将用于荷斯坦牧业投资牧场建设、经营牧场及相关业务。增资完成后,荷斯坦牧业将变更为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55%的股权,RRJ将持有合资公司45%的股权。

  RRJ增资前,公司将受让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企业持有的20%股权,进而持有荷斯坦牧业100%的股权。

  RRJ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市场并重点关注中国与东南亚的投资机会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