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情人节临近带火酒店预订

2014年02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由于情人节即将来临,受此影响,国内酒店和短途游预订火爆。青芒果旅行网昨日发布的“2014年情人节出游调查”报告显示,有50%以上的受调查网民有携带伴侣出游的意愿。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2月14日当天的酒店预订量已同比增长了200%。

  记者从多家旅游网站了解到,自2月11日开始,情人节期间酒店预订已经进入了一个高峰。其中,经济型的特色情侣酒店、房型最受青睐。青芒果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等城市的酒店情侣房预订大幅增长,预订2月14日当天的酒店量已同比增长了200%。上述报告数据显示,选择经济型酒店的人数超过50%。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