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腾讯投资同程网BAT抢滩在线旅游

2014年02月1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记者昨日获悉,同程网CEO吴志祥日前向全体员工宣布,同程网已获得腾讯等三家机构总额5亿元的投资。除同程网,去哪儿网、艺龙等也已投靠BAT(百度、阿里、腾讯)大树,BAT在在线旅游中的身影渐显。

  同程网未透露本轮融资后的公司股权结构。

  BAT收购大战已打响多时,阿里巴巴去年投资穷游网、APP在路上等,百度旗下已去哪儿网登陆纳斯达克。腾讯先后拥有艺龙、同程两张牌。

  有观点称,在线旅游或形成“BATX”格局,X即携程。随着BAT深入旅游行业,X的地位是否会受威胁?劲旅咨询CEO魏长仁表示,在线旅游行业门槛较高,短期来看,BAT三家还是投资竞争者的路数,尚未形成真正动摇携程地位的局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