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第二届农业嘉年华开始网络售票

3月15日至5月4日在昌平草莓博览园举行;相关负责人称推行“惠民价”不比市价高

2014年02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许路阳)今日起,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开启网络售票。昌平区副区长苏卫东介绍,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将于3月15日至5月4日,在昌平草莓博览园举行,将吸取上届销售欠佳的经验教训,在突出互动性的同时,让市民们能满载而归。苏卫东说,嘉年华的招商招展准备工作已经结束,政府已向参展厂商强调,要给市民们一个“惠民价”。

  届时,由农业部乡镇企业局组织的全国休闲农业创意精品推介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份的参赛队伍将在此进行展示。苏卫东介绍,3月19日,推介展示结束后,将继续进行优质农产品展销。

  此外,嘉年华还有农业艺术体验区和草莓科技博览区两个区,分设在场馆西、东两侧,另有农事体验乐园、拓展休闲乐园、主题狂欢乐园等“三乐园”。按照“一展两区三乐园”规划,组委会将组织“草莓飘香”、中国美丽田园图片展、草莓科技展示等10项特色活动。

  ■ 门票信息

  全价票

  每张50元(可凭票于3月15日至4月15日参与“草莓飘香”免费采摘活动,每张全价票可采摘1斤草莓)

  半价票

  每张25元(限学生、老人、军人、残疾人及低收入人群,需在嘉年华现场购买)

  团体票

  每张40元(限10人及10人以上的旅行团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