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下月可能同日来华:金秀贤荧屏首秀,李敏镐第N次捞金

男神“对决”妇女节?脑补一下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金秀贤xi
李敏镐欧巴

  “亲爱的都敏俊xi,为了千颂伊小姐,请留在地球上吧。地球的朋友们不会让你感到孤独,《最强大脑》向你发出邀请,这里聚集了很多散落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等着都教授加入,和粉丝们共同开始一段科学之旅。”昨日,江苏卫视宣布,“都教授”金秀贤已经确认加盟《最强大脑》,参加该节目于3月初的一场国际PK赛。如果日期为3月8日,那么他将与前来捞金的另一位大热韩星李敏镐同日来华。事实上已经有人脑补了两位男神“决战妇女节”的场面;而如果不是一天就好办了,两位男神哪天来哪天就是妇女节嘛。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金秀贤xi

  时间:3月初 活动:南京录制《最强大脑》

  优势:《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刚刚播完,人气正旺。

  【加分技能】

  “如果‘秀Man’来了,《最强大脑》掀起的‘高智商狂潮’和《来自星星的你》刮起的‘外星人风暴’就要无缝对接,浑然一体了!”据悉,金秀贤和此前现身《最强大脑》的周杰伦一样,将作为观察员现身。而Keyeast公司(金秀贤经纪公司)在详细考察过《最强大脑》节目后,愿意深度参与到节目当中,也就是不排除金秀贤上台接受挑战或以其他方式参与节目的可能。

  李敏镐欧巴

  时间:3月8日 活动:杭州出席商业活动

  优势:《继承者们》余温,微博1900多万粉丝(金秀贤为400万)

  【加分技能】

  近期在由李敏镐代言的某网站客户端新版推出了一个小游戏:“抓住那颗星”。游戏规则和“切西瓜”类似,用手指划过屏幕,便可切碎不断掉落的星星,获得游戏积分最高的玩家就有机会和李敏镐见面。“切星星”太容易让人联想到《来自星星的你》,而3月两人同时在中国的露面,则是一场更为直接的人气PK。

  详见C06-C07 星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