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迪亚曼蒂拯救恒大

2014年02月2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亚冠】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迪亚曼蒂在心理上已经融入了球队,我相信他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恒大主帅里皮赛前的这番话成为现实,恒大亚冠首战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墨尔本胜利,在主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迪亚曼蒂挺身而出帮助恒大4比2逆转获胜。

  0比2落后,是大部分人没想到的上半场比分,里皮用年轻小将替换下穆里奇,更让人意外。不过场边的“银狐”一脸坚定,因为他手上有迪亚曼蒂这个“炸弹”。第59分钟,迪亚曼蒂策划了拉近比分之球,黄博文凌空劲射破门。随后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落入球网。埃尔克森打入第3球后,迪亚曼蒂又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2。比赛接近尾声,里皮将其换下,主场球迷起立欢呼,意大利人加冕新天河之王。

  “球迷从第1分钟开始支持球队到最后,我非常愿意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要努力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带领球队取得更大胜利,回馈支持我们的球迷。”迪亚曼蒂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和球队的发挥一定会越来越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