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书评周刊·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书评周刊·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艺术

2014年03月0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山本耀司:我投下一颗炸弹》 作者:(日)山本耀司/(日)满田爱

  版本:重庆大学出版社 2014年2月

  山本耀司曾说:“还有什么比穿戴得规规矩矩更让人厌烦的呢?”的确,在这位时装设计大师的世界中,你能够找到的是规整的反面,以及黑暗、叛逆、随意、天马行空……艺术家的工作与生活往往是密不可分的,这本书既有大师成长心路历程的记录,又有其对服装设计方方面面的思考。

  《古典音乐的巨匠时代(1685-1897)》 作者:田艺苗

  版本:天津人民出版社2014年1月

  田艺苗的“穿T恤听古典音乐”沙龙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在她看来,听古典音乐不必衣冠楚楚,无需正襟危坐,重要的是每个人用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去聆听,并且让古典音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本书从12位音乐巨匠写起,带领读者了解古典音乐最辉煌的岁月。

  本版整理撰文

  新京报记者 吴永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