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4月17日开业

2014年03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新体验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今年4月17日开业,位于拉萨市罗布林卡路19号,步行即可前往著名的布达拉宫和罗布林卡,拥有289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10间长租公寓。客房部分面向布达拉宫,全部覆盖免费Wi-Fi,设计使用了绿松石、装饰金属片、花朵和吉祥图案等喜马拉雅风情饰物。酒店还在房内为客人准备传统藏式甜茶以及西藏传统手工艺礼品,如牦牛皮毛制成的小袋等。据酒店总经理麦凯达介绍,酒店的豪华阁行政酒廊为客人提供丰富的目的地资讯、安排各色旅行线路和交通工具。此外,酒店还创当地酒店之先河,设立氧吧,对面花园中有两座藏族手工艺师亲手搭建的藏式亭台,由铜、漆、壁画和雕刻装点而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