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内

2014年03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江西旅游促进山江湖城一体化

  新京报讯 (记者曹燕)日前,由九江祥和国际旅行社联合庐山、井冈山、婺源等景区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说明会举行,《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完成,将推进庐山旅游圈与长江旅游带、环鄱阳湖旅游带等共同发展,促进山江湖城一体化;婺源已经进入赏花期,江西首家山水实景演出也将落户婺源;井冈山举办“美丽春天,乐在井冈”活动,3月7日至16日女性免费游,另有山地自行车赛和登山活动等。

  衢州推手绘地图

  衢州市旅游局新推一份展现衢州山水休闲生态之美的创意手绘地图,正面以华东世界遗产走廊为主线,将衢州境内的江郎山等代表性景点与三清山、武夷山、宏村西递等江西、安徽、福建的世界遗产串点成线。背面主要以特色美食、自驾游线路推荐、特色街区、宾馆饭店、乡村旅游等板块组成。目前该手绘地图首批印制10万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经发放约9万份。如果感兴趣的游客可在衢州旅游局、衢州各大旅游宾馆免费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