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经济普查 部分区县拖后腿

2014年03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播报】

  北京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本月底结束,市经普办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部分区县普查率还偏低。

  截至3月13日24时,全市实际登记各类单位63.1万个,登记率为88.1%;实际登记个体户53.9万个,登记率为84.3%。在全国各省市普查进度中,北京排在第四。

  市经普办表示,从全市情况看,普查登记工作还存在一些困难,比如有些单位查找的难度比较大。此外,各区县普查进度不平衡,个别区县进度偏慢。截至昨日零时,有11个区县的单位登记率超过了90%,包括西城、丰台、石景山、门头沟等,有5个区县登记进度低于全市平均水平;有9个区县个体户登记率超过了90%,有5个区县低于全市平均水平。

  市经济普查办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对拒不配合普查登记、拒不提供准确资料的统计违法行为立案查处。(蒋彦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