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看脸年代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被网友喊话“赶紧去搬砖”。韩导放大招,直接拉低相关人员的段位,片中演员冯绍峰发微博说“今天是工地发工资的日子,找工头签字终于可以领钱了”。
“国民岳父”韩寒近期在赶拍其电影处子作时被晒出“外伤”,微博放出自拍照。
在新片中穿夹克白运动鞋骑摩托的“农民”刘德华。

  “国民岳父”韩寒近期在赶拍其电影处子作时被晒出“外伤”,微博放出自拍照,被网友喊话“赶紧去搬砖”。韩导放大招,直接拉低相关人员的段位,片中演员冯绍峰发微博说“今天是工地发工资的日子,找工头签字终于可以领钱了”。

  影评人小珊上周发文《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说漂亮的脸蛋是成功的一半。连金秀贤、李敏镐都因为脸蛋吸金获批推迟服兵役,那些“毁己不倦”的男星真让人糟心。在新片中穿夹克白运动鞋骑摩托的“农民”刘德华,说你呢?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