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成龙演唱会,群星免费出场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发布会上,成龙借热门的“贴面照”话题与春妮合拍贴面照。

  14∶00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4月7日是#成龙六十大寿#,为此,房祖名创作了一曲《不再失去》,还将亲自为老爸操办一场名为“和平友爱”的#慈善演唱会#。此外,她还将在网络上招募1000名世界各地的成龙影迷来京旅行。

  昨日,成龙在京宣布,这场4月6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阵容包括李宗盛、王力宏、周杰伦、李玟、郎朗、古巨基、张韶涵、吉克隽逸、七小福以及韩国影星金喜善及组合EXO等。据透露,这些明星均是免费出场,演唱会最终收入将全部投入到#成龙基金会#中。

  成龙表示,希望“和平友爱”以北京为起点,再有中国香港站、韩国站等等,走遍世界各地,变成一个惯例长期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