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健康生活·健康快报/食品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健康生活·健康快报/食品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3月15日,2014年全国基层医疗机构合理用药培训-恶性肿瘤规范下的合理应用(简称:LEAP计划)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黄健教授指出,恶性肿瘤作为全球较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极大地危害着全人类的健康。在实现恶性肿瘤治愈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今天,要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恶性肿瘤的规范治疗、合理用药尤为重要。

  ●近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月18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宣布深圳康泰生物正式获颁新版GMP认证,这也是国内三大乙肝疫苗生产企业中首个获颁的新版GMP证书。据了解,我国新版GMP在主体水平上与WHO GMP和欧盟GMP接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