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新华保险创造极致客户体验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进入新华保险的客户服务大厅,犹如踏进了银行VIP休息室,内部环境宽敞明亮,使用全国统一的视觉设计进行装修,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从客户进门的一声问候,开启了温馨、周到的服务之旅。

  而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或是不方便到达客服大厅的客户,新华保险还贴心地开发了“掌上新华”应用,下载安装到手机之后,注册用户并进行身份认证,就可将新华保险的客服柜面“搬到”手机之中,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保单,进行保单查询、保全、理赔等业务办理。

  2014年3月,继新华保险在客户服务端软、硬件持续投入和完善升级之后,公司对外发布了“2014年十大服务承诺”,同时向全国1600家机构发出通知,要求内外勤员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按照承诺要求落地执行,促进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自从2010年以来新华保险一直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进行转型,2013年公司保费首次突破1000亿元,继续稳居寿险市场第三。在刚刚召开的2014年工作计划会上,新华保险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实施路径:综合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手段和优质的线下服务能力,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和客户之间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实施路径的明确标志着公司整体的战略思想已经完整化、体系化、具体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