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殴打交警者究竟是谁?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3月14日,有网友爆料,陕西商洛市林业局一辆公车违法停车,车上人员因车被交警开罚单,将巡逻的交警打倒在地。对此,商洛市林业局及当地警方都称确有此事,但对于当事人及职务不愿透露。(3月17日南方都市报)

  面对交警,不但不接受处罚,还公然挥拳殴打交警,他的嚣张跋扈,很难让人不猜测其究竟是何职务、有何背景。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面对打人事件,不但被打交警不敢公开打人者身份,就是当地派出所、公安局以及周某某所属林业局也都三缄其口。打人者究竟是何方神圣?

  殴打交警者,不管有何身份,其行为已经涉嫌暴力抗法。被打交警越不敢提起,当地相关部门越不愿透露,舆论就越想要看看这人的真面目。奉劝当地相关部门,纸包不住火,与其坐等引火烧身,不如早点公布,并及时通报调查、处分的进展。

  □朱忠保(教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