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北京新闻·城事
下一篇

三里屯一男子持刀扎伤一人

市公安局表示,当事两男子互相认识,因争抢女友发生争执;持刀嫌疑人昨晚被警方控制

2014年03月2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宁)昨日下午,三里屯一商场门口,一男子持刀将另一名男子扎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北京市公安局表示,两男子因争抢女友发生争执。昨晚9时许,持刀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目击者称男子持刀一路追赶

  事发地在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门口的马路上。

  据多名目击者描述,昨日下午三点半,一名中年男子从雅秀服装市场旁边的一条小路跑出来,其身后,另一名中年男子持刀追赶。其间,两人都大声喊叫。追赶至市场门前的工体北路上,两人扭打在一起,持刀男子拿刀向对方头部砍去。

  随后,持刀男子逃跑,伤者被朋友背到路边,并找来一辆三轮车,将其送到附近的武警北京总队医院。

  “过程不到一分钟,我听见他们边跑边喊才注意,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那个男的就躺在地上了。”目击者陈先生说。

  附近多位商贩称,曾见过当事两人,其中伤者经常骑一辆三轮车在附近卖水果,持刀男子则经常骑黑三轮拉游客挣钱。

  警方称当事两人互相认识

  伤者的堂哥表示,伤者头部被砍,伤口从头顶一直到额头,“现在还在医院抢救。”

  昨晚8时,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急诊室一医护人员证实,下午确实曾接治该名伤者,“现在已转到其他医院了。”其未透露伤者的伤情。

  市公安局表示,当事二人均为个体经营者,互相认识,两人因争抢女友起争执,其中一人被对方持刀扎伤。 

  昨晚9时许,持刀嫌疑人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