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出大错仍能“出彩”?

2014年03月2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晚,《出彩中国人》上演“冲刺之夜”,进入复赛的21强将从本周起连续三期的半决赛中争得决赛入场券。比赛过后,争议声随之而来。

  溜溜球大师“白水”罗义诚与段智敏在对决中都提高了表演难度,但罗义诚在炫技时突然失手——“甩尾”动作没能将球线精准扯回,段智敏则犯下更大错误——用溜溜球“搭建”星座时不慎令球线纠结在一起,不得不中断表演去解结,全场一片哗然。出乎意料的是,在段智敏承认自己“犯下的是致命的失误”后,周立波却认为此言论有“男人、君子和侠客的气质”,李连杰也原谅了这一重大失误,并称罗义诚“太在乎赢和输”。

  段智敏的“反转”晋级引发网友议论,节目组则表示,《出彩中国人》是一场传递正能量的综合性展示,“体育精神、选手心态等因素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们的舞台也会尊重评委的意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